爱酱

【调色盘】言尽于此。

抄袭文:Romeo and Juliet On Ice  第八章

被抄袭文:幸得识卿  第四章


1 、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调色盘,剩下的大家自己看看吧:










同一章加文案能撞上这么多梗。如果说是巧合,实在是说不过去。是非原有由大家来说,我不做过多议论。






2 对于抄袭者所说的有大纲图片“作证”自己没有抄袭,但是,经过她给出的图片来看,每一张都有被PS过的痕迹,如果有质疑可以自己动手验证真伪。









3  以上我都可以很平静的和大家慢慢来叙述,但在看到被抄袭的作者痛心疾首说的一段话时,愤怒,人本能的愤怒已经不受控制从我的胸中溢出。


“借梗”事件发生半个月,我最后算是把这件闹心的事给了了,如果打扰到各位我事前道歉(当然对感到抱歉的人里不包借梗括者)

与借梗者对质之后,我先是病了一个星期,然后又加了一个多星期的班,现在有点时间做个了结。

当我提出原创梗被借的质疑时,借梗者说是按照真实报道所写。

当我提出借梗者根据真实报道所写部分与现实不符时,借梗者又说这是真实事件衍生想象。

可是……我们两个所写的文压根就不在一条时间线!

我写的文时间选择在2015年初,借梗者的文时间则在2014年3月后,那么请问2015年羽生结弦身上发生的事情,怎么可能和2014年所发生的事情一致?我的梗明明是2015年的事,为什么会出现借梗者2014年才发生的文里?




无论是谁,都要尊重他人。无论是谁,都要先尊重自己的人格。


话尽于此。

评论

热度(7)